搜 索

幸福有方公司靠谱吗?要懂得延长婚姻的“保质期”

很多人把婚姻比作围城,被困的人的想出来,还在围城外的人充满期待与美好的想象。婚姻是一种责任,选择了就不能轻易放弃,需要审视自己,努力地去经营。其实婚姻也有保质期,

很多人把婚姻比作围城,“被困”的人的想出来,还在“围城”外的人充满期待与美好的想象。婚姻是一种责任,选择了就不能轻易放弃,需要审视自己,努力地去经营。其实婚姻也有“保质期”,如果没有经营好,婚姻就会“过期”。要懂得延长婚姻的保质期,并不是结婚后就“万事大吉”的。赵女士在婚姻出现危机后寻求了幸福有方的帮助,延长了婚姻的“保质期”,幸福有方是一个什么样的情感机构,又是怎么帮助赵女士的呢:

 

 

赵女士49岁,在国企工作,丈夫自己做小生意,两人有个24岁的儿子。赵女士人到中年,感觉人生很幸福很美满。丈夫对赵女士和儿子都很好,赵女士很感恩能够有那么好的老公,愿得一人心,白首不相离,赵女士觉得这句话用在他们身上更合适不过。

一段时间前赵女士发现老公有点不太对劲,虽然他每晚都回家,但是女人的第六感告诉赵女士事情没有那么简单。趁赵女士老公不注意,赵女士偷偷翻了他的手机,居然发现他有了别人!他和第三者是在出差的时候认识,还把她带了回来,给她租了房子,一有空就去她那里。

这对赵女士的打击很大,赵女士不敢相信老公居然会做出这样的事情。赵女士没有告诉孩子,怕耽误孩子考研,害他分心。自己一个人默默承受着,想挽回却不知道怎么做,一度让赵女士精神恍惚。赵女士在朋友的介绍下找到了幸福有方:

1.疗愈创伤,赋予信心

因为在传统家庭里被“打击”成长,赵女士的内心一直是自卑,缺乏安全感的。老师慢慢疗愈了赵女士的“创伤”,给了赵女士极大的信心。

2.正确有效地沟通

在她的开导下赵女士才有了挽回的勇气。老师耐心地分析了赵女士与老公之间存在的问题,教导赵女士不能总是抱怨,要学会跟丈夫正确有效地沟通。丈夫刚开始经商时,失败过三次,赵女士一直支持着他渡过难关,但是却偏偏喜欢旧事重提,本想着提醒他让他牢记赵女士的好,但是却伤了他的自尊,把他越推越远。

3.治愈童年创伤

老师了解到赵女士是在传统的家庭环境下长大,首先让赵女士在脑海里构建一个家庭世界,回看这个家庭里父母与孩子的状况,让赵女士从旁观者角度去分析家庭中父母的养育方式,和孩子的优点。治愈童年创伤有助于赵女士提高对自己的自信心,也同时减少对外界的不安全感。

4.写“爱的感悟”

老师给赵女士布置了一个作业:写出自己和丈夫的三个优点。并且每日花费一点时间写出当天令自己开心的三件事,这称为“爱的感悟”。在爱的感悟中可以学会欣赏自己,同时也懂得欣赏丈夫的优点,强化丈夫在家中的价值感和存在感。

在老师的指导下,才过了两个月赵女士丈夫就已经与第三者断绝关系,第三者离开了他们所在的城市。丈夫每天早早的回家,主动跟赵女士聊天,家庭气氛和谐了很多。

 

 

其实,一段婚姻里出现背叛,最本质的原因是一方拼命把另一方往外推,才导致了第三者的介入。不要站在道德制高点指责对方,要懂得有效沟通,了解对方的需求,如果不知道怎么实施,可以听取专业情感机构的建议。

幸福有方成立于2015年10月,坐落于美丽的广州,拥有现代化商务办公场地超1600平方。公司从成立之初就肩负着重要使命,让“更多的人获得情感和婚姻幸福。”公司围绕着这一重要使命提供咨询(情感、婚姻)和培训(情感、婚姻)等产品,使来访者重返物质和精神喜悦。

建立优秀的师资选拔、培训及任用机制,打造出一支拥有专业化心理咨询团队,针对不同来访者定制咨询方案,得了来访者的认同和赞扬。

夫妻相处磨合久了,就会互相交融,变成彼此最重要,最熟悉的亲人,一直陪在你身边的是他,从遇到他,你们结婚的时候开始,他就已经是你身体和灵魂的另一半了,懂得保持婚姻的有效期,能让你们白首不相离,携手一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