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 索

四大抗老核心成分 倒转时序 焕亮紧致明眸

四大抗老核心成分 倒转时序 焕亮紧致明眸 2倍减龄因子(De-Aging Active,DAA) 源自百年珍稀赤松的减龄因子(De-Aging Active,DAA),拥有卓越非凡的疗癒能量。全新系列注入2倍减龄因子,为肌肤

四大抗老核心成分 倒转时序 焕亮紧致明眸
2倍减龄因子(De-Aging Active,DAA)
源自百年珍稀赤松的减龄因子(De-Aging Active,DAA),拥有卓越非凡的疗癒能量。全新系列注入2倍减龄因子,为肌肤灌注加倍的青春疗癒能量,倍速启动青春动能,长保年轻。
赤松青春还龄极萃 (RPCC)
萃取自70年生的赤松树皮,蕴含丰富的原花青素,使肌肤由内而外绽放年轻光泽。
松茸精萃
松茸只生长於树龄介於20至60年之间、年轻健康的赤松树根下,注入於臻雪丹御赤松赋活眼部精华,能够强化肌肤对抗外在刺激,能够长效深层润泽,恢复眼周肌肤紧致弹力。
松苓精萃
松苓生长於赤松树根部汲取赤松能量的珍稀菌菇,注入於臻雪丹御赤松赋活眼霜,能补充因老化流失的胶原蛋白,紧致眼周肌肤内的弹力网络。
臻雪丹御赤松赋活眼部精华
蕴含2倍减龄因子、赤松青春还龄极萃,并注入全新成分松茸精萃,能长效深层润泽、保护肌肤,降低外部刺激所造成的损坏,恢复眼周肌肤紧致弹力。轻盈清爽的凝胶质地,亲肤性佳,能迅速渗透肌肤,深层补水,改善肤色,并提升肌肤的修护能力。搭配黄金赋活导入棒,有效加强眼周循环,改善黑眼圈,平滑眼周肤触,倍效拉提紧致眼周肌肤,重返紧致年轻明亮双眸!